CCTV节目官网-CCTV-14 绿野寻踪

《绿野寻踪》 20141112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12日 18: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2日 18: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一个透明的大水桶两边各开一个洞,第一个洞里插上竹笋,第二个洞里插上竹子,上面的开口也插上竹子,看看大熊猫能不能取出它心爱的食物,最终大熊猫轻松的取出了竹笋。而如果将竹子和竹笋放在箱子里,大熊猫却没了办法。笨笨鼠收到了个充气滑滑梯,想尽了方法终于把滑滑梯充气充好了,在笨笨鼠玩的时候,其他的小伙伴也被吸引了过来,于是发生了不少趣事,引发了不少关于安全的思考。漂漂女王得知有一群亚洲象要经过,想把这些象的象牙全拔了,于是她带着倒霉翔一起去抓象,绿野卫士们得知了以后,带上了能把人的邪恶思想剔除的神奇膏药贴去阻止他们。本期节目还邀请了小朋友为大家表演诗朗诵《我的思念是圆的》。 (《绿野寻踪》 2014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