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麻辣鸡凉粉 20141112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12日 10:2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麻辣鸡凉粉”的烹饪方法: 原料:鸡腿肉,凉粉; 调料:麻酱,红油,香醋等;辅料:豆芽,青蒜; 做法: 1、鸡腿肉冷水下锅,加入花椒、八角等香料后,开大火煮制;2、青蒜切碎,凉粉切成条;3、鸡肉煮透后关火,加入啤酒后,浸泡五分钟;4、用啤酒澥开麻酱,再加入各种调料拌匀,做成碗汁;5、豆芽焯水后码在碗底;6、鸡肉过凉后,切条摆在凉粉上,浇上料汁,撒小米辣稍作装饰,即可上桌。(《天天饮食》 20141112 麻辣鸡凉粉)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2日 10: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麻辣鸡凉粉”的烹饪方法: 原料:鸡腿肉,凉粉; 调料:麻酱,红油,香醋等;辅料:豆芽,青蒜; 做法: 1、鸡腿肉冷水下锅,加入花椒、八角等香料后,开大火煮制;2、青蒜切碎,凉粉切成条;3、鸡肉煮透后关火,加入啤酒后,浸泡五分钟;4、用啤酒澥开麻酱,再加入各种调料拌匀,做成碗汁;5、豆芽焯水后码在碗底;6、鸡肉过凉后,切条摆在凉粉上,浇上料汁,撒小米辣稍作装饰,即可上桌。(《天天饮食》 20141112 麻辣鸡凉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