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绿野寻踪

《绿野寻踪》 20141105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05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5日 2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丑丑到动物园给动物体检,第一个来体检的是红毛猩猩,测视力,测体温,量身高,称体重,红毛猩猩乖乖配合丑丑完成体检。丑丑又来到大熊猫体检室里,向小朋友们展示各种各样的体检用具;爱心兔要过生日了,笨笨鼠和反斗熊争相送给她蛋糕。反斗熊使坏在笨笨鼠做的蛋糕里放了辣椒,让笨笨鼠在爱心兔的生日聚会上出丑,结果反斗熊自己反而中了招;本期《绿野卫士》中,漂漂女王将魔爪伸向红腹锦鸡,幸而绿野卫士及时赶到,再一次粉碎了漂漂女王的罪恶行动;本期节目还邀请了小朋友为大家表演诗朗诵《家乡的月亮》。 (《绿野寻踪》 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