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36集 朋曲 再见朋曲 20141105《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05日 18: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抵达朋曲的终点:一架铁索桥,如何连接着外面的世界?一条登山道,成为多少人生活的依靠?一座山间小镇,藏着哪些动人的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5日 18: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抵达本次旅程的最后一站——陈塘镇。沿着山间小路,摄制组从藏嘎村徒步前往陈塘镇,拜访夏尔巴人的家。由于需要拍摄朋曲流出国境的地方,摄制组来到陈塘边防派出所寻求帮助。朋曲之行的最后一天,边防战士带摄制组探望了他们帮扶的一位贫困儿童。陈塘镇有一处小型的边境关口,可以允许尼泊尔人往来中尼两地,这座关口就架设在嘎玛藏布上。 (《远方的家》 20141105 江河万里行(136)——朋曲 再见朋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