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33集 朋曲 家住朋曲边 20141031《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31日 1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为了一睹希夏邦马峰的真容,摄制组翻越通拉山口,希望能从另一个角度看到希夏邦马峰。车行过程中,希夏邦马峰的全貌时隐时现。摄制组走进距离希夏邦马峰最近的村庄——欧热村。由于紧邻高海拔山峰,这一带常年大风不断,气候寒冷而又干燥。回到通拉山口北坡,摄制组来到坐落在朋曲边的门布乡普日村。这里出产的羊羔皮远近闻名,村里很多人家都在从事藏袍的制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31日 18: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为了一睹希夏邦马峰的真容,摄制组翻越通拉山口,希望能从另一个角度看到希夏邦马峰。车行过程中,希夏邦马峰的全貌时隐时现。摄制组走进距离希夏邦马峰最近的村庄——欧热村。由于紧邻高海拔山峰,这一带常年大风不断,气候寒冷而又干燥。回到通拉山口北坡,摄制组来到坐落在朋曲边的门布乡普日村。这里出产的羊羔皮远近闻名,村里很多人家都在从事藏袍的制作。 (《远方的家》 20141031 江河万里行(133)——朋曲 家住朋曲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