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24集 年楚河 风从亚东来 20141020《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30日 17: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年楚河流域被视作西藏最富饶之地。来自亚东沟的印度洋暖湿气和年楚河一起滋养出西藏最大的粮仓。摄制组来到下亚东乡一个名叫仁青岗村的小村庄,听藏族阿妈讲述她们与边防哨所的故事。詹娘舍哨所海拔4620米,四周全是悬崖峭壁,寸草不生。在亚东县的290公里边境线上,詹娘舍是条件最恶劣的哨所。这里海拔最高,与邻国印度距离也最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30日 17: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年楚河流域被视作西藏最富饶之地。来自亚东沟的印度洋暖湿气和年楚河一起,滋养出西藏最大的粮仓。摄制组来到下亚东乡一个名叫仁青岗村的小村庄,听藏族阿妈讲述她们与边防哨所的故事。詹娘舍哨所海拔4620米,四周全是悬崖峭壁,寸草不生。在亚东县的290公里边境线上,詹娘舍是条件最恶劣的哨所。这里海拔最高,与邻国印度距离也最近。 (《远方的家》 20141020 江河万里行(124)——年楚河 风从亚东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