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29集 年楚河 年河尽头说丰年 20141027《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27日 18: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距日喀则市区20公里左右的夏鲁河谷,有一座古老的寺院——夏鲁寺,它因汉藏融合的建筑特点和精美的壁画而蜚声藏区。进入日喀则城区,扎什伦布寺在几百年间展示着庄严的气势。在扎什伦布寺里,有一座五百多年历史的藏香厂,一直在为寺内及后藏地区提供藏香。聂日雄乡位于日喀则城区的年楚河边,这里即将举行望果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7日 18: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距日喀则市区20公里左右的夏鲁河谷,有一座古老的寺院——夏鲁寺,它因汉藏融合的建筑特点和精美的壁画而蜚声藏区。进入日喀则城区,扎什伦布寺在几百年间展示着庄严的气势。在扎什伦布寺里,有一座五百多年历史的藏香厂,一直在为寺内及后藏地区提供藏香。聂日雄乡位于日喀则城区的年楚河边,这里即将举行望果节。 (《远方的家》 20141027 江河万里行(129)——年楚河 年河尽头说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