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梅干菜薄饼 20141027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27日 11:2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梅干菜薄饼”的烹饪方法:主料:面粉,梅干菜;辅料:肉馅;调料:猪油,胡椒粉,白糖,料酒,葱姜;做法: 1、500克中筋面粉用300克温水和成面团; 2、选用肉馅倒少许水调开; 3、料酒,白胡椒粉,白糖,盐调味,加入梅干菜,香油,葱花搅拌均匀,备用; 4、饧好的面团分成小剂擀开加入梅干菜猪肉馅,在馅料上抹一层猪油; 5、放在面皮中间,包成包子,并用手按成薄饼状放入锅中,小火烙到两面上了火色儿; 6、烤箱预热,上下火200度,将薄饼放入烤5分钟即可。天天锦囊教你制作爱心腊肠煎蛋。 (《天天饮食》 20141027 梅干菜薄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7日 11: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梅干菜薄饼”的烹饪方法:主料:面粉,梅干菜;辅料:肉馅;调料:猪油,胡椒粉,白糖,料酒,葱姜;做法: 1、500克中筋面粉用300克温水和成面团; 2、选用肉馅倒少许水调开; 3、料酒,白胡椒粉,白糖,盐调味,加入梅干菜,香油,葱花搅拌均匀,备用; 4、饧好的面团分成小剂擀开加入梅干菜猪肉馅,在馅料上抹一层猪油; 5、放在面皮中间,包成包子,并用手按成薄饼状放入锅中,小火烙到两面上了火色儿; 6、烤箱预热,上下火200度,将薄饼放入烤5分钟即可。天天锦囊教你制作爱心腊肠煎蛋。 (《天天饮食》 20141027 梅干菜薄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