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27集 年楚河 再访江孜 20141023《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23日 1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走进江孜,重登宗山古堡,品历史沧桑;看另类居民“放生狗”在这里过养尊处优的生活;在农业科技园区里看西藏粮仓新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3日 18: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年楚河从群山中流出之后,冲积出了一片江孜平原。直到现在,江孜还被称为是西藏粮仓。在过去的一百年里江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的江孜是一座非常安静的小城。车仁乡是江孜县青稞种植面积最大的一个乡,摄制组跟随当地的农民参观了他种植的青稞。江孜镇农业科技园区由上海浦东援建,主要以温室育苗、无土栽培、温室蔬菜为主,同时也为江孜培养农业技术人员。 (《远方的家》 20141023 江河万里行(127)——年楚河 再访江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