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41020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20日 22: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0日 22: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可爱女人》 演唱:王岩; 2、歌曲:《想家的时候》 演唱:刘大成; 3、歌曲:《美丽笨女人》 演唱:小蕊; 4、歌曲:《会跳舞的文艺青年》 演唱:訾丹; 5、歌曲:《江南》 演唱:张绍飞; 6、歌曲:《我们的爱》 演唱:黄娟 霍露; 7、歌曲:《男人海洋》 演唱:林芋先; 8、歌曲:《月亮走我也走》 演唱:陈丽媛; 9、歌曲:《小天堂》 演唱:王江太 梁建成; 10、歌曲:《宁夏》 演唱:倪雅丰; 11、歌曲:《花心》 演唱:王江太 梁建成; 12、歌曲:《趁早》 演唱:王明; 13、歌曲:《披着羊皮的狼》 演唱:张钰锟 光少勤; 14、歌曲:《踏着夕阳归去》 演唱:王洁实 叶佳修。王婷婷获得5000元家庭梦想基金。牛薇获得了10000万家庭梦想基金(《开门大吉》 2014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