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西班牙海鲜饭 20141010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10日 09:3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刘鑫大厨为大家带来一道“西班牙海鲜饭”:主料:大米、大虾、鸡腿肉;辅料:洋葱、青红椒、芸豆、扁豆、大蒜;调料:藏红花粉,甜红椒粉等;做法:1、大虾上撒少许盐,放入平底锅中用橄榄油煎熟捞出,鸡腿肉也一样撒盐入锅到金黄色备用;2、锅中倒洋葱碎、大蒜碎,炒香后下青红椒调成小火,放扁豆,免淘洗的大米煸炒均匀,撒红花粉、甜红椒粉将煎香的鸡腿肉一起放入,淋上清鸡汤,鸡汤的量要稍微没过大米为宜,加入芸豆盖上锅盖儿转小火焖25分钟;3、25分钟以后,将火调大把最初煎熟的大虾摆上,锅边再装点一些柠檬即可。 (《天天饮食》 20141010 西班牙海鲜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10日 09:39

视频简介:本期刘鑫大厨为大家带来一道“西班牙海鲜饭”:主料:大米、大虾、鸡腿肉;辅料:洋葱、青红椒、芸豆、扁豆、大蒜;调料:藏红花粉,甜红椒粉等;做法:1、大虾上撒少许盐,放入平底锅中用橄榄油煎熟捞出,鸡腿肉也一样撒盐入锅到金黄色备用;2、锅中倒洋葱碎、大蒜碎,炒香后下青红椒调成小火,放扁豆,免淘洗的大米煸炒均匀,撒红花粉、甜红椒粉将煎香的鸡腿肉一起放入,淋上清鸡汤,鸡汤的量要稍微没过大米为宜,加入芸豆盖上锅盖儿转小火焖25分钟;3、25分钟以后,将火调大把最初煎熟的大虾摆上,锅边再装点一些柠檬即可。 (《天天饮食》 20141010 西班牙海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