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17集 拉萨河 生活在拉萨河边《远方的家》 20141009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09日 19: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拉萨市中心位于城关区,核心区域是围绕大昭寺和八廓街的老城区。在八廓街的旁边,藏着极具拉萨特色的古建筑、古遗迹。除了古建大院,老城区里也有现代的普通大院,很多老居民住在这里。沿拉萨河进入曲水县,有西藏唯一以打渔为生的自然村——俊巴村。俊巴皮具是西藏自治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09日 19: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拉萨市中心位于城关区,核心区域是围绕大昭寺和八廓街的老城区。在八廓街的旁边,藏着极具拉萨特色的古建筑、古遗迹。除了古建大院,老城区里也有现代的普通大院,很多老居民住在这里。沿拉萨河进入曲水县,有西藏唯一以打渔为生的自然村——俊巴村。俊巴皮具是西藏自治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远方的家》 20141009 江河万里行(117)——拉萨河 生活在拉萨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