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141006 边疆行(77) 寻找天山雪莲

来源:央视网2014年10月06日 1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进入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穿过准噶尔盆地,路过铺盖了大量绿色植被的古尔班通古特沙漠,来到了新疆阜康县。天山天池距离县区大约37公里,是一个天然的高山湖泊,每年接待游客近百万人,而摄制组的目的地就是青山间的博格达峰。摄制组与马队一起穿越河谷激流,来到哈萨克牧民的露营点,休息一晚后,摄制组继续出发,来到博格达峰,奇幻的雪山风光,摄制组终于在岩石间见到了天山雪莲。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06日 1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进入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穿过准噶尔盆地,路过铺盖了大量绿色植被的古尔班通古特沙漠,来到了新疆阜康县。天山天池距离县区大约37公里,是一个天然的高山湖泊,每年接待游客近百万人,而摄制组的目的地就是青山间的博格达峰。摄制组与马队一起穿越河谷激流,来到哈萨克牧民的露营点,休息一晚后,摄制组继续出发,来到博格达峰,奇幻的雪山风光,摄制组终于在岩石间见到了天山雪莲。(《远方的家》 20141006 边疆行(77) 寻找天山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