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新农民才艺风采大赛 十佳牛人预赛(4)(20140927)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27日 20: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官网  

  央视网农业致富资讯

 

  首播:  CCTV-7  927日 18:05    CCTV7乡村大世界直播入口

 

  重播:  CCTV-7  928日 23:17    CCTV7乡村大世界点播入口


  新农民才艺风采大赛十佳牛人预赛,紧锣密鼓!新农民才艺风采大赛之“牛人大赛”以“农民才艺和事实真人秀”为支撑,诠释“农民兄弟的力量和梦想”!

寻找牛人劲头足

寻找牛人劲头足

  所谓“高手在民间”,“石榴姐”苑琼丹、“草帽姐”徐桂花、“笑星”赵世林等明星走进田间地头,在全国各地寻找到32位具有独特才艺的乡村牛人,将他们请上新农民才艺风采大赛之“牛人大赛”的舞台。他们辗转全国32个城市,总行程超过20万公里,只为一个目的,为全国观众寻找最牛的牛人!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乡土气息、传播新农村正能量的视听盛宴。

  闪电唱歌、电流缠身当这些词出现在你的眼前,你会联想到什么?是真实还是虚幻?

  节目中导师寻找到的“雷霆疯”组合,是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以特斯拉线圈为表演形式的专业团队。若非亲眼所见,实在难以相信!“雷霆疯”所使用的音乐特斯拉线圈可以释放音乐闪电。他们用一支改装过的吉他演奏,配置高压电圈,百万伏的闪电随着音乐的节奏直接穿过他的身体和乐器,却毫发无损,音乐躁动,电弧上留下道道美丽的光影,时而缠绕他们的身体,如梦如幻,真是中国版的“闪电侠”。

“雷霆疯”组合

“雷霆疯”组合

  若透过屏幕这美妙的电弧,让人不禁以为这是电脑后期制作的。但这些画面的的确确是真实的,而且都是人站在百万伏高压的特斯拉线圈上完成的。实在难以相信,魔幻轮番上演。这么精彩刺激的表演,能否获得导师手中的梦想牌呢?

“雷霆疯”组合

“雷霆疯”组合

  说到“酷、炫”,福建的疯狂画师黄凤荣给我们的导师秀出他的绝技:巧画人脸。黄凤荣随着音乐节奏涂涂抹抹,左右各一幅画作,一幅正画人脸,用刀刮下油彩,画上人儿脸渐渐清晰;一幅倒画人脸,描摹出另一人的模样。如此精彩的画技让我们的导师喜出望外,赞不绝口。他用各种奇特的方式作画,不到最后,你不知道他画的是什么,不到最后,你绝对不会提早发出惊叹的声音。

黄凤荣

黄凤荣

  文伯琳是一位老实巴交的农民,农田是他的练习场地,庄稼是他的观众,就是这样一位朴实的农民,却练就了一身硬功夫……院子里,文伯琳抱出来一堆自制的道具:飞镖、剪刀、菜刀、螺丝刀、西瓜刀、木条、自行车、砖头……

文伯琳

文伯琳

  在导师的邀请下他开始表演,徒手撕裂铁瓷盆、徒手劈砖。我们的导师也试了试,结果那坚硬的瓷盆根本掰不动。文伯琳接过去,三两下铁瓷盆就被撕成了几块。钢枪刺吼、脚站刀锋并口叼自行车,一个赛一个惊险。最后,文伯琳还用菜刀、筷子、剪刀、螺丝刀等道具,在4米远外表演飞镖绝技。 我们的导师不禁感叹“天啊,这是武林高手啊!”。

  拥有最强大脑的赵玉涛,也是一位地道的农民。他的特别之处就在于拥有最强大脑。只有小学文化的他,汉字还不认识多少,但不管他认不认识,只要你写出来他看一眼,马上告诉你这个字有多少笔画。

赵玉涛

赵玉涛

  “茄子哥”曲纪伍,是村里茄子培育专业户,农耕农忙不忘记,唱歌演唱不耽误,一张口便是“好声音”。

曲纪伍

曲纪伍

  大大小小组合将闽剧与机械舞的完美结合,两兄弟演艺不一样的跨界舞蹈。

“大大小小”组合

“大大小小”组合

  对舞蹈有执着追求的残疾人组合“伤之坚强”,用肢体诠释对梦想的追求。

“伤之坚强”组合

“伤之坚强”组合

  更有大草原第一神射手满都拉,百步穿岩挑战难度极限,惊险刺激……

满都拉

满都拉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27日 20: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农民才艺风采大赛十佳牛人预赛,紧锣密鼓!本期节目中导师寻找拥有最强大脑的赵玉涛,只有小学文化的他,汉字还不认识多少,但不管他认不认识,只要你写出来他看一眼,马上告诉你这个字有多少笔画;“茄子哥”曲纪伍,是村里茄子培育专业户,农耕农忙不忘记,唱歌演唱不耽误,一张口便是“好声音”;大大小小组合将闽剧与机械舞的完美结合,两兄弟演艺不一样的跨界舞蹈;更有大草原第一神射手满都拉,百步穿岩挑战难度极限,惊险刺激……敬请收看本期节目。(《乡村大世界》 20140927 新农民才艺风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