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糟辣椒魔芋 20140919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19日 10: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槽辣椒魔芋”的烹饪方法:1、主料:魔芋,糟辣椒;2、辅料:干辣椒,鲜辣椒,大蒜;3、调料:盐,酱油等;4、做法:(1)魔芋切小块,放入盐和开水浸泡20分钟;(2)将清洗晾干后的辣椒,姜,蒜捣碎,倒入陶制器皿中;(3)加白糖,盐搅拌均匀,盖上盖用水封上放在阴凉处十天左右即可食用;(4)热锅凉油,放入姜,蒜,糟辣椒,泡辣椒,煸香后放入米酒,清水,魔芋,放入酱油,白糖,大火翻炒,再转小火,炒至入味即可。接着大厨为大家介绍了贵州小吃冰糖酸萝卜的做法。5、小提示:魔芋和芋头不是一类食材,从地里挖出的新鲜魔芋需开水煮制3小时以上才能食用。(《天天饮食》 20140919 糟辣椒魔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19日 10: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槽辣椒魔芋”的烹饪方法:1、主料:魔芋,糟辣椒;2、辅料:干辣椒,鲜辣椒,大蒜;3、调料:盐,酱油等;4、做法:(1)魔芋切小块,放入盐和开水浸泡20分钟;(2)将清洗晾干后的辣椒,姜,蒜捣碎,倒入陶制器皿中;(3)加白糖,盐搅拌均匀,盖上盖用水封上放在阴凉处十天左右即可食用;(4)热锅凉油,放入姜,蒜,糟辣椒,泡辣椒,煸香后放入米酒,清水,魔芋,放入酱油,白糖,大火翻炒,再转小火,炒至入味即可。接着大厨为大家介绍了贵州小吃冰糖酸萝卜的做法。5、小提示:魔芋和芋头不是一类食材,从地里挖出的新鲜魔芋需开水煮制3小时以上才能食用。(《天天饮食》 20140919 糟辣椒魔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