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00集 岷江 岷江悠悠古韵长 20140916《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16日 18: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四川省眉山市。在府河与南河交汇处的江口镇,品尝当年的船帮菜—漂汤;在青神县瑞峰镇,游览苏东坡初恋地——中岩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16日 18: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眉山市彭山县江口镇是岷江的内江和外江重新汇合的地方。作为水运码头的江口古镇,码头文化在镇上仍有许多存留。青神县瑞峰镇位于岷江中游,这里每年都会举行抢鸭子和划龙舟的比赛。瑞峰镇的唤鱼池,传说是苏轼当年唤鱼联姻的地方。沿岷江而下,摄制组来到汉阳镇。汉阳曾经也是一个水运码头,是川西平原蚕茧、柑橘、花生、食盐等物资的重要中转站。 (《远方的家》 20140916 江河万里行(100)——岷江 岷江悠悠古韵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