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农家贴饼子 20140909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9日 09:4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俞大厨为大家带来一道农家贴饼子:主料:中粗型玉米面;辅料:豆腐渣,面粉,荠菜,肉馅;调料:葱姜蒜等;做法:1、中粗型玉米面用水洇湿;2、放入一小碗豆腐渣和少许面粉,和成玉米面团;3、热锅凉油,用葱姜炝锅,放肉馅儿,煸到肉末吐油;4、调酱油,盐,倒在焯过水并挤干水分的荠菜上;5、撒葱姜末,充分拌匀用水将荠菜馅儿团成球状;6、玉米面团放在手中按扁,中间呈窝状,填入荠菜馅,用包制的方法,做成大团子;7、锅中放少许油,将团子贴在平底锅上,用手按扁,调到中小火,锅中倒少许清水,盖上锅盖,当水分渐干即可。天天锦囊带来脆皮蛋卷的做法。(《天天饮食》 20140909 农家贴饼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9日 09: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俞大厨为大家带来一道农家贴饼子:主料:中粗型玉米面;辅料:豆腐渣,面粉,荠菜,肉馅;调料:葱姜蒜等;做法:1、中粗型玉米面用水洇湿;2、放入一小碗豆腐渣和少许面粉,和成玉米面团;3、热锅凉油,用葱姜炝锅,放肉馅儿,煸到肉末吐油;4、调酱油,盐,倒在焯过水并挤干水分的荠菜上;5、撒葱姜末,充分拌匀用水将荠菜馅儿团成球状;6、玉米面团放在手中按扁,中间呈窝状,填入荠菜馅,用包制的方法,做成大团子;7、锅中放少许油,将团子贴在平底锅上,用手按扁,调到中小火,锅中倒少许清水,盖上锅盖,当水分渐干即可。天天锦囊带来脆皮蛋卷的做法。(《天天饮食》 20140909 农家贴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