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一起音乐吧

《一起音乐吧》 20140902 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经典老电影歌曲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2日 18: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2日 18: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红星歌》; 2、歌曲《我的祖国》 演唱:刘心; 3、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演唱:扎西顿珠; 4、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 演唱:王野; 5、歌曲《洪湖水浪打浪》 演唱:邹宏宇; 6、歌曲《敖包相会》 演唱:刘心 王紫格; 7、歌曲《山歌好比春江水》 演唱:艾菲; 8、歌曲《雁南飞》 演唱:王紫格; 9、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演唱:艾菲 扎西顿珠。 (《一起音乐吧》 20140902 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经典老电影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