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家常咖喱大虾 20140901

来源:央视网2014年09月01日 10:1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01日 10:13

视频简介:本期行政总厨刘鑫师傅为大家带来一道家常咖喱大虾:主料:大虾;辅料:香蕉、菠萝、土豆、胡萝卜,洋葱; 调料:泰式红咖喱、椰浆、香茅草等; 步骤:1、大虾剪掉虾须,吸去多余水分,撒少许盐、白胡椒粉;2、在热锅中倒橄榄油,放入大虾,中火煎到一面变红后盛出;3、另起锅,烧热后,再次倒少许橄榄油,放入虾,将虾肉的水分煎出去达到焦脆的程度捞出备用;4、锅底留虾油,下入洋葱碎、大蒜碎、红咖喱酱,炒透后放香茅,加清水,大火烧开后放土豆和胡萝卜,盖上锅盖儿,转小火;5、收汁后加菠萝、香蕉和椰浆,用盐调味,倒入煎好的虾,将汤汁完全包裹住大虾时即可出锅装盘,天天锦囊教您制作牛油果青苹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