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古今大战秦俑情》(电视剧) 第37集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31日 15: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31日 15:12

视频简介:本集主要内容: 徐真看到小靖,欣慰的说了很多话,并且给了小靖一件手帕,告诉她要随身携带,不能弄脏了也不能沾水,小心保管着,小靖高兴的答应了他。徐真给小靖和秦兆风说起了电影《情天长恨》拍摄前后的故事,和剧组几人的结局。罗开平赶到父亲失踪的现场,车上遗留的宫疆竹简已经被风化腐蚀的很厉害,周馆长决定就地建立一个恢复站,马上开始做抢救竹简的工作。羽田武藏用小亮的性命威胁秦兆风,要他把翻译好的宫疆竹简内容拿来换小亮。秦兆风无奈,被迫答应了羽田武藏的要求。小靖为赚钱,决定参加艺术学院的雕塑比赛,主题就是变形秦俑。(《古今大战秦俑情》(电视剧)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