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古今大战秦俑情》(电视剧) 第35集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31日 15: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31日 15: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安妮回到住处,羽田已经等在那里,他要求安妮无论如何也要取得罗开平的信任,因为他就是唯一能翻译了解宫疆竹简的人。罗开平向周馆长汇报了兵马俑被盗的线索,并提出几样条件周馆长答应配合他调查。羽田派小亮到小靖家做小奸细,罗开平和秦兆丰都来到小靖家做客,他们看见小亮,都在怀疑小亮的身份。开平认出小亮是羽田家的孩子,不过他并不急于说明真相,他想看看羽田到底打的什么主意。羽田利用小亮的天真可爱替他拍了很多小靖家的照片,照片中小靖的垫脚木引起了羽田的高度关注。几个人又聚在咖啡店,罗开平送来了小靖的流星镜,并带来了博物馆的平面图。他分析兵马俑被炸的粉碎并且另一人假扮兵马俑站在那里,晚上离开的时候被小靖看到,并到考古基地杀人作案。 (《古今大战秦俑情》(电视剧)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