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快乐乡村5 东北二人转集锦(20140823)

来源:乡村大世界2014年08月23日 19: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官网  

  央视网农业致富资讯

 

  本期节目我们将为您奉献一期精彩的二人转节目。东北二人转无疑是中国传统民间艺术推陈出新、普及流行的一个典范。它灵活而不拘泥的表演形式,充满生活气息的内容,通俗易懂的唱词,深得观众朋友的青睐。随着近年来二人转频繁的出现在各地舞台上,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二人转表演天才,使得东北的民间艺术得到了广泛的推广,也为我们的电视荧屏增色不少。

  赵本山的小品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一些我们口中不经意间溜出的流行语就可见其小品的受欢迎程度。本山大叔的功力何止如此,他还拉着一手绝妙的二胡,本期节目我们就来共同回味赵本山经典的二胡独奏《赛马》。

赵本山拉二胡

全能赵本山

《夫妻双双把家还》

赵本山和宁静倾情演绎

  宁静曾经在赵本山的东北系列剧《马大帅》中有过出色的表演,其实她的歌声也十分动听。为了拍戏而剃了光头的宁静与本山大叔合唱《夫妻双双把家还》时也仍然不失女性的柔媚,二人在舞台上谈笑风生,幽默调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二人转这门民间艺术距今约有二百年的历史,提起诙谐幽默的唱词,耍手绢、耍扇子的技巧以及来源于东北大秧歌的舞蹈,我们就能明白这《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的缘由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3日 19: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二人转表演 表演:刘龙 李梦楠; 2、二胡独奏《赛马》 表演:赵本山; 3、最爱拉关系的演员; 4、《夫妻双双把家还》 表演:赵本山 宁静; 5、最能忽悠的演员:范伟; 6、二人转 表演:蒋小东 杨洋; 7、嘴上功夫最厉害的演员; 8、最不默契的搭档:孙小宝; 9、小品《拜年》 表演:魏三 王晓曦 王润菁; 10、嘴最快的演员; 11、掌声要求最多的搭档; 12、最“锯”音乐感的演员; 13、腿上功夫最绝的搭档; 14、最能“耍”的搭档。 (《乡村大世界》 20140823 最受观众喜爱的点播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