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85集 嘉陵江 蜀道旁的嘉陵江漂流 20140826《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26日 19: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江河万里行》摄制组来到陇南市,在岷江边参加木家藏族的求水仪式,翻阅难得一见的苯教经文;去西汉水旁的盐官镇探访流传千年的土法制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6日 19: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由陕西来到甘肃陇南市,陇南境内的河流全部属于嘉陵江水系,摄制组体验了一把当地的漂流,看到了嘉陵江边的古栈道遗址。前往岷江的宕昌县,正好赶上鹿仁村求水仪式的表演,村中举行仪式的苯苯家都保存着祖传的苯教经书,用古藏文书写而成。鹿仁村还保留着古老的羌族民居继续顺流而下,来到西汉水的盐官镇,这里至今还保留着一种独特的水盐制作工艺。 (《远方的家》 20140826 江河万里行(85)——嘉陵江 蜀道旁的嘉陵江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