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古今大战秦俑情》(电视剧) 第20集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26日 14: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6日 14:51

视频简介:本集主要内容: 50年代,西安。大导演白云飞携女一号阮梦铃来到皇陵宝地拍电影《情天长恨》,受到广大影迷的热烈欢迎。男一号蓝天和女二号朱莉莉自小在福利院长大,感情很好。蓝天喜欢打架,一次打架过程中救了白云飞,而获得了白云飞的赏识,得到了出演电影男一号的机会。由于明华报记者徐真很钻牛角尖,于是白云飞去贿赂他,让他帮忙独家报道电影《情天长恨》的新闻,条件是不问真假的发布消息。在采访中,徐真得知这部电影的投资方是日本人羽田重光。而剧本是由一件秦朝的竹简上记录的惨案改编而成,这份竹简是从盗墓贼手里得到的。白云飞不让徐真拍竹简的照片而引起了徐真的好奇心。徐真偷听白云飞和阮梦铃的对话,能解读竹简的内容只有一个过世的老学究孙汉唐认识。(《古今大战秦俑情》(电视剧)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