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古今大战秦俑情》(电视剧) 第16集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25日 1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5日 13:09

视频简介:本集主要内容: 夜里,冬儿因为思念天放,拿了童女的腰牌私自进了宫去找天放,天空流星坠落,击在了炼丹炉上面,冬儿和天放同时赶往炼丹室,天放跑进炼丹室,看见冬儿也在,悲喜交加,不知要说什么,天放求冬儿不要走,哪怕她做了皇妃,只要能天天看着她。冬儿要天放随她一起走,天放忠君的思想却不许他叛国,终于到东渡求仙的日子了,天放看着冬儿离开,万分难过,这时,徐福告诉冬儿,赵高派人把韩老夫子杀掉了,冬儿不走了,被人关了起来,无奈之下,冬儿 跳下了水,被救了起来,天放告诉冬儿自己要求皇上赐婚的苦衷。 (《古今大战秦俑情》(电视剧)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