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140816 边疆行(43) 藏南明珠——加查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16日 1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山南地区地处西藏南部边陲,与印度、不丹接壤。加查县虽然离中国边境线有一段距离,但却是山南地区十二个县城中,海拔最低、气候最好的县城,平均海拔4000米左右,素有藏南明珠的美誉。本期摄制组将带您走进加查县,欣赏最具传奇色彩的神湖----拉姆拉措湖,寻访非物质文化遗产---哲巴卓舞;走进藏族阿妈家,看民间工艺,品石锅午餐;前往噶举派祖寺---达拉岗布寺,品神奇泉水,观寺庙风景。(《远方的家》 20140816 边疆行(43) 藏南明珠——加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6日 1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山南地区地处西藏南部边陲,与印度、不丹接壤。加查县虽然离中国边境线有一段距离,但却是山南地区十二个县城中,海拔最低、气候最好的县城,平均海拔4000米左右,素有藏南明珠的美誉。本期摄制组将带您走进加查县,欣赏最具传奇色彩的神湖----拉姆拉措湖,寻访非物质文化遗产---哲巴卓舞;走进藏族阿妈家,看民间工艺,品石锅午餐;前往噶举派祖寺---达拉岗布寺,品神奇泉水,观寺庙风景。(《远方的家》 20140816 边疆行(43) 藏南明珠——加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