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文化·大视野(停播)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40810 中国梦强军梦主题文艺创演-特别节目 时代担当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10日 1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0日 12: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4年以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广泛开展了中国梦强军梦主题文艺创演活动。全军各大单位的文艺工作者积极参与,奉献出32台节目,360多个文艺作品,参加了第十届全军文艺演出,推出了近年来优秀的原创作品。本期节目选择了部分优秀作品与大家一起欣赏。同时,邀请到部分专家和主创人员,一起分析作品的内涵,思想性以及艺术性,还分享了创作者幕后的心路历程。敬请收看。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40810 中国梦强军梦主题文艺创演-特别节目 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