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70集 万泉河 河与海的交响 20140805《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05日 18: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琼海市博鳌镇。走进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在东屿岛上看博鳌因亚洲论坛的召开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走进全国最大的砗磲工艺品市场,领略被誉为“海底玉”的砗磲的瑰丽神韵。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05日 18: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博鳌论坛主会场东临南海,远看像一顶巨大的锥形帐篷。它风帆式的结构寓意亚洲经济扬帆起航,走向世界。玉带滩横卧在万泉河与南海之间,是由海水冲击而形成的狭长的沙滩半岛。砗磲主要产自我国南海及太平洋和印度洋的珊瑚礁海域,是一种大型双壳类软体动物。 (《远方的家》 20140805 江河万里行(70)——万泉河 河与海的交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