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66集 陵水河 椰风海韵陵水河 20140730《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30日 18: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陵水河的旅程。在南湾半岛与猕猴嬉戏;走进热带风情浓郁的南湾村感受村民们的美好生活;泛舟陵水河,登上椰子岛,感受陵水河入海口的波澜壮阔。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30日 18: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南湾半岛是一条深入大海的狭长地带,由12座大小山头组成,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岛上有热带植物近400种。因为生活着数千只猕猴,南湾半岛又被称为“猴岛”。本期节目江河万里行摄制组到南湾半岛与猕猴嬉戏,走进热带风情浓郁的南湾村,感受村民们的美好生活。敬请收看。 (《远方的家》 20140730 江河万里行(66)——陵水河 椰风海韵陵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