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65集 陵水河 暖热分界之地 20140729《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29日 18: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陵水河的旅程,在吊罗山上感受雨林风光;登牛岭,体验气候分界的奇特景象;在牛岭脚下,品尝甜美的圣女果;登上分界洲,与海豚和鲸鲨一起畅游。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29日 18: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摄制组来到陵水县北部的吊罗山区,吊罗山属热带山地气候,热带雨林主要分布在低海拔区域,拥有各种典型的雨林景观。摄制组还将带领大家登牛岭,感受气候分界的奇特景象,到牛岭脚下品尝甜美的圣女果,登上分界洲岛,与海豚和鲸鲨一起畅游。敬请收看。 (《远方的家》 20140729 江河万里行(65)——陵水河 暖热分界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