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40729 岭南秘境——阳朔探奇(下)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29日 18: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漓江形如泼墨山水画的天然绝壁上有一种极为特殊的灰黑色物质,它们呈现出圆球一般的形态,而且在毫无规律地运动着。专家估计,这很可能是生长在岩石缝隙深处的真菌,它能够沿着岩石上极其细小的缝隙钻入岩石内部,加速岩石被溶蚀的速度,使得山峰在短时间内变得陡峭和凸出。 (《地理中国》 20140729 岭南秘境——阳朔探奇(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29日 18: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漓江形如泼墨山水画的天然绝壁上有一种极为特殊的灰黑色物质,它们呈现出圆球一般的形态,而且在毫无规律地运动着。专家估计,这很可能是生长在岩石缝隙深处的真菌,它能够沿着岩石上极其细小的缝隙钻入岩石内部,加速岩石被溶蚀的速度,使得山峰在短时间内变得陡峭和凸出。 (《地理中国》 20140729 岭南秘境——阳朔探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