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60集 昌化江 昌化江畔花梨乡《远方的家》20140722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22日 1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江河万里行摄制组继续在昌化江的行程。走进“黄花梨之乡”,看海南黄花梨有何独特之处;了解当地人与黄花梨密不可分的生活;探洞、溯源,寻找野生黄花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22日 18: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东方市地处海南省西南部,历史悠久,资源富饶,基础厚实,后发优势凸显。那里气候干燥,光照充足,给一些珍稀植物的生长提供了条件。在东方市境内,生长着近百种名贵树种。其中,最有名气的便是海南黄花梨。而东方市也被誉为“黄花梨之乡”。坐落在昌化江畔的南浪村,大部分土地都用来种植黄花梨,这些名贵的树种也成了南浪村随处可见的风景,同时也是这里的人们最主要的经济来源。 (《远方的家》 20140722 江河万里行(60)——昌化江 昌化江畔花梨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