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58集 昌化江 河海交汇之地 《远方的家》 20140716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16日 18: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行走昌化江流域:走进海南最大的盐场----莺歌海盐场,感受雪白的盐池和盐山;在淤泥中捉跳跳鱼,品味它的独特滋味;滩涂地上能种哈密瓜,农家院中瓜果飘香。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16日 18: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昌化江的河海交汇之地孕育着海南最大的盐场——莺歌海盐场,莺歌海盐场位于海南的西南端,面临大海,背靠尖峰岭,是一片3000多平方公里的滩涂地带。在乐东县丹村生活着一种被称为“海上人参”的鱼类跳跳鱼,在淤泥中栖息的它们非常难抓捕。初夏,丹村滩涂地大棚里的哈密瓜刚刚成熟,村民们开始收瓜。 (《远方的家》 20140716 江河万里行(58)——昌化江:河海交汇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