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57集 昌化江 乐游乐东 《远方的家》 20140715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15日 18: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江河万里行》摄制组继续海南昌化江的行程。走进万亩芒果园,体验果农丰收的乐趣;品尝地道的黄流老鸭;穿越尖峰岭热带雨林,寻找昌化江的水源地之一。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15日 18: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继续昌化江的行程,这一站来到乐东县,这里是海南岛有名的水果之乡,是海南芒果和香蕉的主要产地。来到乐东一定要去黄流镇尝一尝黄流老鸭,黄流老鸭皮白肉厚、香气诱人,选取饲养一年以上的本地老鸭熬煮而成,这里的酱料也是独一无二的。海南乐东尖峰岭保存了中国最大整片的热带雨林,植被和生物物种完整多样。摄制组还到蝴蝶养殖户参观这里的蝴蝶。(《远方的家》 20140715 江河万里行(57)—— 昌化江 乐游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