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40711 烽火一九三七-从日本档案解密卢沟桥事变 第五集 战争泥潭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11日 21: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11日 21: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随着侵华战争的扩大,日军士兵经历了由一个个青年变成士兵再变成魔鬼的整个过程,而长期战争所引发的各种情绪也不断折磨着战场上的一些普通日本士兵,在这场陷入了泥潭,迷失了方向的侵略战争中,只要能活着回到日本与家人团聚,成为了很多日本普通士兵心中的渴望。 如今战争的硝烟早已远去,但留在山河上的痕迹就像卢沟桥畔宛平城墙上的弹坑一样远未消磨,它给中华民族造成的深重灾难更是深深烙印在民族的集体记忆中。(《军事纪实》 20140711 烽火一九三七-从日本档案解密卢沟桥事变 第五集 战争泥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