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54集 南渡江 南渡江之源《远方的家》20140710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10日 18: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江河万里行摄制组继续在南渡江的行程。蚂蟥密布,蛇虫轮番出现,徒步路上,感受热带雨林的美景与凶险。涉水测量设定禁渔区、引进各种项目创业增收,生活在南渡江源头的人,用他们独特的方法保护这方山水。起网收鱼,品鱼鲜,尝特色笋面。行走南渡江之源,看当地人与环境保护密不可分的生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10日 18: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鹦哥岭位于海南岛中部,面积50000多公顷,是海南两大河流昌化江和南渡江的主要水源区,被誉为“海南的水塔”。方红村民小组有十户人家参与了试点,大部分以传统的方式养殖蜜蜂,其中有两户采用了保护区刚引进的新式蜂箱。 (《远方的家》 20140710 江河万里行(54)—— 南渡江 南渡江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