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40709 烽火一九三七-从日本档案解密卢沟桥事变 第三集 烽烟四起

来源:央视网2014年07月09日 2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09日 2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37年7月7日夜,日军在北平西南卢沟桥附近演习时,借口一名士兵“失踪”,要求进入宛平县城搜查,遭到中国守军第29军严辞拒绝。日军遂向中国守军开枪射击,又炮轰宛平城。第29军奋起抗战。这就是震惊中外的七七事变,又称卢沟桥事变。七七事变是日本帝国主义全面侵华战争的开始,也是中华民族进行全面抗战的起点。本期节目我们采集日本民间的珍贵影像资料,翻阅首次公开的战地日记,揭秘卢沟桥事变的前前后后。 (《军事纪实》 20140709 烽火一九三七-从日本档案解密卢沟桥事变 第三集 烽烟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