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43集 珠江 千里珠江终入海 《远方的家》 20140625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25日 18: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来到珠江口摄制组来到珠江口。这里能看到“水上大熊猫”中华白海豚;这里有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这里有用叉车穿针的叉车大王。《远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别节目《江河万里行》第43集《千里珠江终入海》敬请期待!6月25日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25日 18: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珠海气候宜人,生态环境优良,在珠海市东部的珠江口海域,是中国最主要的中华白海豚栖息地之一。港珠澳大桥跨越珠江口的伶仃洋海域,连接香港、澳门和珠海,全长接近50公里,大桥落成后,将会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桥隧组合跨海大桥。仓库叉车司机曹祥云在看似普通的工作岗位上,练就了一手让人惊叹的绝活:可以用叉车自如地开啤酒瓶。 (《远方的家》 20140625 江河万里行(43)——珠江 千里珠江终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