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41集 东江 东江重镇惠州城 《远方的家》 20140623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23日 18: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摄制组继续惠州的行程。游历惠州城,领略“半城山色半城湖”。香溪河畔看古村里的婚礼别具特色;淡水老街沉淀百年历史客家茶果;小店做出大生意。《远方的家》百集特别节目《江河万里行》第41集《东江重镇惠州城》6月23日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23日 18: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位于东江下游的惠州市,地处东江和西枝江的交汇处,是东江流域的文化和交通中心,散步在惠州老城,浓浓的市井气息让人的心情和脚步自然慢了下来。东江有着众多支流,西枝江就是其中一条,逆流而上,沿着淡水河一路南下,就来到淡水镇,淡水的老街区别有一番味道。增江也是东江的一条支流,香溪河就是增江的某条支流,香溪河畔有一个叫功武村的老村落,那里将要举办一场汉族的传统婚礼。(《远方的家》 20140623 江河万里行(41)——东江 东江重镇惠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