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艺术人生

《艺术人生》 20140619 徐松子专辑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19日 2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9日 23: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徐松子因为《咱们结婚吧》中饰演“果然妈”冯兰芝一角,被冠以“国民辣妈”之称的实力戏骨。讲述与谢晋导演初次见面相识到首度合作《芙蓉镇》的来龙去脉。《芙蓉镇》中,徐松子因扮演了公社革委会主任而真正“一夜成名”,并获得1988年第26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大奖。徐松子首度坦露自己婚姻失败后自己极度不自信,开始畏惧曾引以为傲的舞台,差点与艺术彻底再见。徐松子的恩师钮心慈与好友廖学秋的到场支持,亦让徐松子感动不已,共同回忆在学校的点点滴滴,现场欢笑连连气氛热烈,俨然像是一场久别重逢的师生会。(《艺术人生》 20140619 徐松子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