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36集 珠江:碧水丹山话锦江 《远方的家》 20140616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16日 18: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摄制组继续探访北江。在魅力的丹山碧水间与江山老人泛舟江上,了解一位传奇老人的山水情节;前往世外桃源牛鼻村,看新老村民如何建设自己的美好家园。《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第36集《丹山碧水话锦江》6月16日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6日 18: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锦江是北江上源浈江上的一条重要支流,锦江上的水上人家在这里生活已有千余年的历史。锦江“群象出山”景观的群山和锦江犹如一幅山水画卷,是非常好的取景地。牛鼻村四周被山水相间的美景包围,古老的石阶,青苔覆盖的屋檐,展现出一种天然田园的美感。 (《远方的家》 20140616 江河万里行(36)—— 珠江:碧水丹山话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