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35集 珠江 多彩武江行 《远方的家》 20140613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13日 18: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前往广东韶关市。探访北江上源之一的武江,在乐昌坪石镇感受江边繁华商埠的沧桑变化;欣赏武江出产的青花石,试金石,看水上人家如何用武江奇石改变自己的生活.《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第35集《多彩武江行》6月13日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3日 18: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坪石镇位于南岭的南麓,是岭南与中原的结合部,古代坪石是南北文化经济交流的重要枢纽。青花石出产在武江中上游的河床里,因花色似古代的青花瓷得名。乐昌峡河流转弯的地方还能见到当年行船留下的痕迹。武江上的很多渔民在大坝建设时,选择迁到大坝以上生活。 (《远方的家》 20140613 江河万里行(35)—— 珠江 多彩武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