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33集 珠江 三角洲纪行 《远方的家》 20140611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11日 18: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沿着西江继续行进!这里有终身不嫁的自梳女,她们漂泊海外一生辛劳;这里走出了传奇人物黄飞鸿、李小龙!这里有蒙眼黏手的咏春绝技!《远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别节目《江河万里行》第33集《三角洲纪行》 6月11日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1日 18: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清末民初,珠江三角洲地区蚕丝业日渐发达,缫丝女工收入可观,甚至可以独立负担家庭。于是,为逃离不幸的封建包办婚姻,她们将自己的头发梳起来表明终生不嫁。佛山自古就是武学圣地,人才辈出。近些年,佛山在人们心中成为南派武术的代名词。对于今天的佛山人来说,晚上到拳馆里来挥挥拳脚、舒舒筋骨,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远方的家》 20140611 江河万里行(33)—— 珠江 三角洲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