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29集 珠江 两广门户 精致梧州 《远方的家》 20140605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05日 18: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来到珠江边梧州市品尝早茶冰泉豆浆,感受粤式风味。六堡茶山访茶农,品尝独特的六堡茶茶宝。登泗州岛了解岛民生活。走进梧州宝石城,看人造宝石如何制作。《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第29集《三江总汇 两广咽喉》6月5日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05日 18: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东大门——梧州,因为临近广东,梧州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与广东相似,街上有着粤式早茶的悠闲味道;苍梧县六堡镇有一种梧州人最爱喝的六堡茶,让我们跟随镜头来到六堡茶园品味浓郁的六堡茶香;浔江流经藤县附近时,江水宽阔如湖面,水上有九座江心岛。摄制组来到藤县江心岛之一的泗州岛,探访岛上居民,品尝当地美食;梧州宝石城是一个以加工人工宝石为主的集散中心,全城约有十几万人从事和人工宝石相关的行业。(《远方的家》 20140605 江河万里行(29)—— 珠江 两广门户 精致梧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