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28集 珠江 金秀河畔 美丽瑶家 《远方的家》 20140604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04日 18: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这一站来到了珠江源头大瑶山感受盘瑶婚礼。探访古老的瑶医摇药看瑶医捕捉野生黑蚂蚁;金秀小学内参加小学瑶族手工课看大山里的瑶族孩子又怎样的心灵手巧。《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第28集《金秀河畔 美丽瑶家》6月4日17:15首播,23:26,次日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04日 18: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瑶山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中部偏东,来宾市东北,它被视作珠江水系的发源地之一,金秀城内的金秀河就是发源于大瑶山,它也是红水河的重要支流。本期节目我们来到金秀县城,体验当地盘瑶的传统婚礼,寻访这里的瑶医文化,并且参观民族小学,了解这里的瑶族刺绣,敬请收看。 (《远方的家》 20140604 江河万里行(28)—— 珠江 金秀河畔 美丽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