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40604 香炒鸡里蹦

来源:央视网2014年06月04日 10:2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04日 10:25

视频简介:本期为您介绍“香炒鸡里蹦”的烹饪方法。 主料:鸡胸肉,大虾仁; 辅料:茭白,红青椒; 调料:白胡椒,料酒,醋,酱油等; 做法:1、鸡胸肉的双面打上花刀,然后切成丁,用料酒、盐、胡椒粉码味儿,倒入水淀粉上浆,加色拉油。虾仁切丁后也用胡椒粉、盐、料酒码味儿,加水淀粉和少量干淀粉上浆,封上色拉油,一起放入冰箱,冷藏二十分钟备用;2、碗中加入葱姜蒜、盐、料酒、鸡精、胡椒粉、酱油、醋、半勺清水、少量水淀粉;3、热锅凉油,放入鸡肉丁和虾仁丁,滑熟后倒入焯过水的茭白、青红椒,翻炒均匀后,转大火,烹入碗汁,炒匀即可。(《天天饮食》 20140604 香炒鸡里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