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拍视频说心事 “一周中国人”等你上央视

CCTV节目官网-CCTV-1 博乐先生微逗秀 央视国际网络2014年05月30日 14:05 A-A+

111

 

央视全媒体幽默视频互动节目《博乐先生微逗秀》“一周中国人”视频征集活动现正式开启。您可通过搜索“一周中国人”关键词登陆相关活动专区进行了解。据悉,此次活动形式不限,无论视频、图片还是文字,只要来自真人真事,或幽默,或吐槽,都有机会登上“一周中国人”。

《博乐先生微逗秀》是央视新推出的一档全媒体幽默视频互动节目,今年5月11日正式开播。节目以“家庭”和“幽默”为主体内容,通过广泛征集百姓自拍原创优质视频,旨在展示寻常百姓日常生活中的欢乐瞬间,搭建一个全民分享、欢乐有趣的幸福笑场。整个节目风格简单、快乐、轻松,同时重民生,接地气,为草根拍客实现自己的欢乐梦想,弘扬社会正能量。

为了给更多人展示风采,《博乐先生微逗秀》节目特别推出了“一周中国人”视频征集活动。您可以幽默,可以吐槽,还可以搞怪,无论用什么方式,只要原汁原味的呈现生活中的多姿多彩,愿与大家分享一周的酸甜苦辣,就都能参与其中。

为扩大活动影响力,《博乐先生微逗秀》节目已联合数十家媒体开展此次活动,力争做到无缝连接,实现全覆盖。届时,广大网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上传原创视频、音频、照片等参与互动。互联网4G时代,台网联动已成为电视节目发展的大势所趋。如今,《博乐先生微逗秀》则顺应了这一新潮流,而《一周中国人》视频征集活动正是一次有益的尝试。







860010-1153010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