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嗨!2014(特别节目 完结)

《嗨!2014》 20140523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23日 23: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3日 23: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迎来重量级嘉宾——国民男神马景涛携新晋偶像欧豪酷帅登场。拥有傲人身材,同样热爱运动的两代男星,在舞台上进行了一番“肌肉大比拼”。节目现场,马景涛展现了他细腻的育儿功夫。他指导欧豪为模型婴儿换尿布,同时为观众讲述了正确的处理方式与常见的错误做法,令在场的新晋父母获益良多。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80后钢琴大师郎朗做客本期节目,展现舞台之下的“平凡”生活,身为豪爽东北人的古典大师更是在现场大耍活宝,翻箱底,自曝小秘密,搞怪秀绝技,不仅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体验,更让观众大呼惊喜。(《嗨!2014》 2014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