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40514 雪殇——进藏英雄先遣连全纪实③ 天哀地恸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14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4日 22: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先遣连到达的阿里地区,总面积3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两个德国或者三个中国浙江省的面积。而这里只有不到三万人,生产力十分低下,还处在奴隶社会时期。1950年10月25日,先遣连从藏北两水泉又向前推进了310公里,进入藏北纵深到达了扎麻芒堡。先遣连到达这里后四处寻访着还对解放军十分戒备的藏族人,向他们宣传解放的意义、党的政策,并将自己极其有限的食品、衣物分发给贫困的藏族山民,逐渐使他们打消了顾虑,开始接近先遣连。 (《军事纪实》 20140514 雪殇——进藏英雄先遣连全纪实③ 天哀地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