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40513 雪殇——进藏英雄先遣连全纪实② 雪域孤军

来源:央视网2014年05月13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3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阿里位于西藏的最西边,整个阿里被海拔七千米以上的雪山包围着。这里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屋脊,高原中的高原。从新疆到阿里全长2890公里,全部路程都要在雪域高原中穿行。在这个生命禁区的高地上行军要付出多大代价,先遣连出发前并没有充分的思想准备。进入昆仑高原,先遣连首先碰到的困难就是空气稀薄、高山缺氧。经过四十八天的艰难前进,进藏先遣连终于到达藏北无人区两水泉,建立了第一据点。 (《军事纪实》 20140513 雪殇——进藏英雄先遣连全纪实② 雪域孤军)